最英俊國王 不丹

最英俊國王 不丹: 全球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有「 全球最英俊國王 」之稱的 不丹國王旺楚克 (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在今天(13日)迎娶平民新娘佩瑪(Jetsun Pema),兩人於普那卡佛寺舉行佛教儀式的婚禮。







儘管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的婚訊令許多女性心碎,但這場皇室大婚仍與70萬的國民共享喜悅。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進入古都聖廟,並且與新娘在佛教最高長老的主持下,完成婚禮儀式,全程由電視直播。


婚禮負責人表示,皇室大婚一切按照傳統從簡舉行,沒有邀請其他國家的元首出席。


據悉,現年31歲的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畢業於英國牛津大學,於2008年登基,是目前全世界最年輕的國家元首


俊帥的外表備受人民愛戴,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甚至還被評選為全球10大黃金單身漢之一,然而現在迎娶平民女性,讓不少女粉絲心碎。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在17歲時認識年僅7歲的佩瑪,就認定她為理想對象,並且當場下跪求婚,兩人婚訊在今年5月曝光。


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夫婦也預計前往印度蜜月,並且打算乘坐世界最豪華火車之一的「皇宮列車」。不過皇室對於兩人的印度之旅,非常低調。


最英俊國王 不丹:全球最英俊國王 不丹國王旺楚克
原文網址: 「全球最帥國王」結婚了! 不丹舉國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