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慕尼黑跳蚤馬戲團,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組圖,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不可思議,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馬休斯,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演員,

德國 慕尼黑 現在還存在著一種非常讓人不可思議的娛樂形式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中世紀的歐洲,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這種娛樂曾經非常流行,但現在德國人馬休斯已是唯一還經營這種娛樂的人了。

他使用 普通跳蚤 能表演出許多令人驚異的技藝,例如射門、拉車、穿著微型服裝舞蹈等等。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依靠 跳蚤 自身力量和它的跳躍能力。這些 跳蚤 可以移動超過自己身體20000倍的物體。由於它們太微小了,觀眾必須用放大鏡來觀看。馬休斯一年中會有兩周在 慕尼黑 上演這種獨特的表演(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觀眾在等候入場觀看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的表演。這裡可能是這種娛樂形式在歐洲的唯一陣地。



孩子們在聚精會神的觀看馬休斯的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



馬休斯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表演所用的微型道具。



馬休斯在訓練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拉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的跳蚤在馬休斯的鼻子上拉微型馬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在電子顯微鏡下的跳蚤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