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人爆料,2005年超女王貝在武漢做整形手術時出現意外,導致死亡。
據透露,王貝是在武漢某整形醫院和母親一起做整形手術時,因大出血導致窒息而死。
    據悉,11月15日上午,王貝母女走進了整形醫院,接受面部磨骨手術(顴骨、下頜角)。
兩個手術先後進行,王貝先做。手術進行中,卻出現了意外事故。
在為王貝進行下頜角手術中,手術部位大出血,血液通過王貝喉部進入氣管,
造成窒息,經轉院搶救無效後于11月15日下午死亡。據悉,事故發生後,
整形醫院並未通知同樣接受磨骨手術的王貝母親,而是照常對她實施手術。
事後24小時,王貝母親才通過有關部門了解到真相。


    記者昨日聯系上了王貝生前的幾名好友,大家都沉浸在悲痛當中。其中,
張鵬現在在青島,他證實王貝的確去世了,“今天上午,貝貝公司的老板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這一消息,我當時人都要崩潰掉了!你知道嗎?我們真的是那種很好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的心情你們是不能體會的!”情緒頗為激動的張鵬完全無法接受這一事實,
“我一直在聯系她媽媽,但直到現在,她家的電話、手機都沒有人接,
而我們另外的朋友已經先行趕往武漢了,但她家里也沒人”。不僅是他,
王貝其他的幾名好友也均無法聯系上她的家人。用王貝好友的一句話來說︰
“她媽媽像失蹤了一樣”。據張鵬透露,
王貝的遺體目前停在殯儀館,但先行趕往武漢的朋友仍未順利見到。

    上海也早已有整形界業內人士听聞此事,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醫生表示︰
“同一個行業,消息傳得比較快。我們所了解的情況和你說的差不多。
听說執行手術的醫生以前在廣東那邊的,後來出了點什麼問題才去了武漢。”
而在查閱該整形醫院的網站後,記者發現,該院正好有一名特邀醫生此前在廣東有過從業經歷。
醫院官網對其的介紹為︰黃金美學改臉型權威專家。記者試圖從院方確認執行手術的醫生身份,
不過,昨日該院24小時咨詢電話一直無人接听,另一個聯系號碼則多次在接通後直接被掛斷。

    昨日,有整形界人士在接受晨報記者采訪時表示︰“不管是什麼手術,總會有不同程度的風險。
美容整形手術和其他一些外科手術相比,風險要小一些,但是面部輪廓整形的風險是其中比較高的,
最容易出現的危險就是面動脈受到創傷,出現大出血。大出血後,有兩種情況會導致生命危險,
一是失血過多,二是血液流入氣管導致窒息。”他表示,正是因為手術的相對難度較高,
所以上海規定此類手術的執業醫生必須經過專家委員會的審核、答辯才能上崗,
一般一家整形醫院也就一兩個醫生有這樣的資質。而且,為了避免出現意外,
麻醉方式一般只能采用插管麻醉,不能用靜脈麻醉,這樣可以有效防止大出血後的窒息。

王貝畢業于武漢音樂學院,嘻哈的打扮和RAP歌曲是她的標志,同時她還十分擅長舞蹈。
2005年她曾參加了超女成都唱區的比賽,最終獲得唱區11名的成績。
她還參加過“夢想中國”、“快樂女聲”等選秀節目。
一直以來,支持者雖然不太多,但是王貝始終擁有一些小眾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