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提議修墓【圖文】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搶救文化資產


陳永華 陳近南 )墓園整修完工,23日舉辦謝土典禮。蘇縣長與在場民眾持香向 陳永華 陳近南 )及夫人參拜,隨後致贈感謝狀給台南市民 林志隆 ,感謝他熱心提議 陳永華 陳近南 )參軍墓園修整的計畫,讓縣府能及時搶救重要的歷史文化資產。



台南縣政府文化處表示,列為歷史建築的鄭成功參軍 陳永華 陳近南 )墓園,因年久失修,墓埕等設施損壞,經地方人士反映,台南縣長蘇煥智指示以紀念公園的概念來規劃墓園,以表彰 陳永華 陳近南 )對台灣的貢獻。

陳近南顯靈 - 陳永華人稱「明鄭諸葛」

陳永華 陳近南 )為鄭成功參軍,鄭病逝後,授為諮議參軍又擢升總制,草擬一切規章制度,舉凡訓兵、撫民、屯田、墾植、設學校,使整個區域糧食富饒、文化發達,地方安定,人稱「明鄭諸葛」。

西元1680年, 陳永華 陳近南 )病逝後,和妻子洪淑貞合葬於天興州赤山堡大潭山(今柳營鄉果毅村)。明鄭滅亡後,清朝把兩人的遺體遷葬於福建泉州同安縣,原來的墓就此荒廢,直到1929年於荒野蔓草間發現原墓碑,乃移置墓地。

陳近南顯靈 - 台南縣府公告為歷史建築

民國42年省府指定此古墓為二級古蹟,74年內政部以因非陳將軍埋骨之處解除古蹟。台南縣府於98年5月公告為歷史建築。蘇縣長表示,墓園周邊環境已清除乾淨,種植桂樹、七里香等常綠植物,原本坍塌的墓埕、台階也都修建完成。

引用自: 搶救文化資產 陳永華墓園整修完工

--------------------------------------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女兒附身 女大生連乾15杯高粱

明鄭成功諮議參軍 陳永華 陳近南 )九月中顯靈的傳奇故事,日前又有續集。 陳永華 陳近南 )透過女大學生林雨璇轉告父親 林志隆 幫忙整修衣冠塚, 林志隆 自掏腰包四十萬幫 陳永華 陳近南 )完成心願並籌備十五桌供品讓陳犒賞兵將, 陳永華 陳近南 )高興之餘還附在林雨璇身體連乾十五杯高粱酒,把 林志隆 嚇得目瞪口呆。



林志隆 透露, 陳永華 陳近南 )墓整修告一段落時,他依 陳永華 陳近南 )指示,十一月十四日準備十五桌供品牲禮,讓陳犒賞十五營兵將,豈料放假返家的林雨璇竟被 陳永華 陳近南 )附身,以低沈嗓音及男性聲調要大家多吃點,還一口氣連乾十五杯高粱酒。

陳永華 陳近南 )「退駕」後,林雨璇因喝了太多酒癱軟在沙發上,眼見女兒一副酒醉樣, 林志隆 說,他和 陳永華 陳近南 )「參詳」讓林雨璇能快點清醒,說來奇怪,十五分鐘後,林雨璇果真恢復精神,令他也嘖嘖稱奇。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向陳永華報告

陳永華 陳近南 )墓園整修完成,廿三日舉辦謝土儀式,台南縣長蘇煥智、林志隆、縣府文化處副處長謝素月等人到場參拜, 林志隆 陳永華 陳近南 )報告,墓園已整修完成不會再漏水,且依他指示種植三百株桂花。

陳永華 陳近南 )墓因年久失修,平日少有人跡,九月中旬, 林志隆 女兒林雨璇「看到」陳永華顯靈, 陳永華 陳近南 )對林雨璇說「我是 陳永華 陳近南 ),叫你爸爸來看我,我有事跟他說」,從沒去過柳營鄉的 林志隆 和林雨璇,事後果真找到一處草長得比人高,且樹葉掉滿地的墓園,細看竟是 陳永華 陳近南 )參軍墓。

陳近南顯靈 陳永華曾跟林志隆說「喜歡桂花香味」

原本不知 陳永華 陳近南 )是何許人的 林志隆 說,看了墓旁簡介才得知,找上他和女兒的竟是鄭成功諮議參軍 陳永華 陳近南 )。當時墓園的混凝土壁有多處龜裂,且前方龍眼樹枝幹樹葉蔽日,墓旁野草茂盛無比,整個墓園顯得很荒涼。 林志隆 說,整修過程除了美化周圍環境,還修補破損處, 陳永華 陳近南 )曾跟他說「喜歡桂花香味」,他在墓旁種了三百株桂花,還重鋪草皮裝設自動灑水設備,待桂花花期一到, 陳永華 陳近南 )和夫人洪淑貞可望聞到淡雅桂花香。

引用自: 鄭成功參軍再附身 女大生連乾15杯高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