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夏天戲水不可少的 比基尼 ,今年吹起 環保 風,剛在美國佛州舉行的泳裝週,就展出全世界第一款可以在土壤裡面「自動分解」的 環保比基尼


這件 環保比基尼 ,不是清涼、好看、省布料而已!它可是大有玄機,這些 環保比基尼 都是用竹子、大麻或回收寶特瓶等可分解材料作成, 環保比基尼 取代傳統的化學纖維,至於 環保比基尼 罩杯也是用植物油作成,如果 環保比基尼 不穿了,埋在土裡,180天內就會自動分解、變成堆肥,穿上這個 環保比基尼 ,立刻讓你成為男人的殺手,環保的幫手。


另一種 環保 愛地球的 環保比基尼 ,是用蘿蔓生菜葉做的,這3位辣妹在人來人往的東京街頭,穿著生菜葉 環保比基尼 ,給路人帶來一絲清涼的氣息。


美國業者也把腦筋動到 環保比基尼 上,發明了一款太陽能發電 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上頭縫了幾10片薄如紙片的太陽能面板及USB插座,每當電子產品沒電時,只要將電子產品與 環保比基尼 上的USB連接,就可以一邊做日光浴,一邊充電,說這是全世界最會放電的 環保比基尼 ,應該一點都不為過!

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