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貓 不會


這隻黑貓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不小心闖入家中,結果被狗盯上,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遭受到狗「汪汪叫」的猛烈攻擊。好笑的是,當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想回擊狗的「汪汪攻擊」時,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突然忘了怎麼「喵」,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竟發出了狗的汪汪聲。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影╱叫我「 汪汪貓 」 因為我不會「喵」


狗急跳牆這句俚語大家應該有聽過,指的是狗本不跳牆的,但被追得無路可走時,也不得不越牆而逃。但如果今天主角換成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結果會怎麼樣?

美國一名網友17日上傳一部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影片,一隻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因受不了狗汪汪叫而想逃離現場,只不過這次不是貓急跳牆,而是「貓急吠汪」!




這隻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不小心闖入家中,結果被狗盯上,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遭受到狗「汪汪叫」的猛烈攻擊。好笑的是,當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想回擊狗的「汪汪攻擊」時,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突然忘了怎麼「喵」,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竟發出了狗的汪汪聲。

這段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50萬名網友瘋狂點閱,許多網友紛紛表示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這隻黑貓應該覺得很糗,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原本想要學帥氣鞋貓劍客,擊退無情惡狗;沒想到卻搞笑演出,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可能會被狗跟全世界的網友嘲笑一輩子。」

不會喵 的『 汪汪貓
原文網址: 影╱叫我「汪汪貓」 因為我不會「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