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雲 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女白雲 柔柔
男女 白雲 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六月辦婚宴,意外捧紅經紀人 女白雲 柔柔 ,她常被說像 女白雲 ,本尊分身前晚喜宴相見歡,白雲笑說:「 女白雲 柔柔 比較美啦!」開朗的 女白雲 柔柔 說,自己和白雲一樣,都喜歡把歡樂帶給朋友!兩人外型最明顯差別,就是 女白雲 柔柔 無時無刻露出雄偉「北半球」,罩杯多大? 女白雲 柔柔 說:「我10多年沒穿也不買內衣,不知道尺寸啦!」 女白雲 柔柔 旗下藝人陳怡蓉拿到輔導金電影劇本《勾勾纏》,打算找 女白雲 柔柔 演明星助理角色。

女白雲 柔柔 影片

影片:「 女白雲 柔柔 」! 六月經紀人 女白雲 柔柔 和白雲兄妹臉





女白雲 柔柔 女白雲 柔柔 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藝人六月的經紀人 女白雲 柔柔 一直被誤認是 白雲 的妹妹,直到19日 女白雲 柔柔 參加六月的婚宴時碰到 白雲 時才發現兩人真的很像,尤其是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個性開朗的 女白雲 柔柔 對於被稱為「 女版白雲 」一點也不介意, 女白雲 柔柔 還希望有機會跟白雲演兄妹。


女白雲 柔柔
引用自: 男女白雲相見歡 北半球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