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玉米片 UFO - 英國多次發現類似玉米片的UFO【圖文】


英國 玉米片 UFO - 會飛的玉米片?英國多次發現三角形UFO

聽過會飛的 玉米片 嗎?最近 英國 上空出現一個 三角形玉米片 形狀的不明飛行物體,其實近年來,英國已多次有人目擊到空中出現 三角形UFO ,因此這種形狀的幽浮(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被戲稱為「 Dudley Dorito 」。

本月14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家住西密德蘭迪普敦(Tipton, West Midlands)的21歲品質檢驗員米斯崔(Munesh Mistry)在自家上空看到 玉米片 形狀的 UFO ,在此之前幾周,也有人在薩頓克爾德菲爾(Sutton Coldfield)目擊三角形UFO盤旋,而據報導,這個 三角形不明飛行物體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的體積,大約是一架商業客機的四、五倍。兩次目擊事件,讓人聯想到2007 和2008年也有類似的目擊報告。

英國 玉米片 UFO - 三角形飛行物體

米斯崔和他的好朋友尼爾馬丁同時發現了三角形飛行物體(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他指出,「它的飛行速度很快而且很安靜,上面似乎有3個燈,以讓人難以置信的快速劃過天空,乍看之下,像是三隻編隊而飛的鳥,但仔細看到它的三角外形後,我們都嚇傻了!」

英國 玉米片 UFO - 這些UFO目擊事件都會被保存下來

米斯崔認為,如果他們看到的不是軍方的偵察機,就應該是外星人來地球的證據。國防部的女發言人表示,這些UFO目擊事件都會被保存下來,但因不認為對國家安全有威脅,所以不會進一步調查。據了解,國防部保存了英國135起UFO目擊事件,目擊者包括3名飛官。

英國 玉米片 UFO
引用自: 會飛的玉米片?英國多次發現三角形UFO




英國 玉米片 UFO - 地人戲稱為“Dudley Dorito”

據國外媒體報道,你們一定听說過飛碟,可你們听說過會飛的 玉米片 嗎?日前,英國上空便出現一個 玉米片 狀的神秘飛行物。近年來,英國曾多次出現 三角形UFO (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這個太空入侵者被當地人戲稱為“ Dudley Dorito ”,出現在米德蘭上空後被人發現。

14日晚上10點15分左右,21歲的質量檢驗員穆納什‧米斯特里發現了這個“地外玉米片”。米斯特里的家位于西米德蘭地區的迪普敦,當時,這個三角形神秘物體(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正好在他家上空飛過。在此次目擊事件發生前幾周,也就是在“篝火之夜”前夕,也曾有人發現一個三角形UFO(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在薩頓‧科爾德菲爾德附近盤旋。據報道,這個三角形物體(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的體積是一架商業客機的四五倍,是11月4日由來自伯爾德梅萊的大衛‧艾倫發現的。兩次目擊事件不免讓你聯想到2007年和 2008年的目擊報告,當時也有人聲稱看到所謂的“ Dudley Dorito ”快速穿過夜空。

英國 玉米片 UFO - 它好像是3只編隊飛行的鳥

米斯特里與他的好友、同樣21歲的尼爾‧馬丁發現了這個神秘三角形飛行物( 英國 玉米片 UFO Dudley Dorito )。他說︰“我和朋友發現了一個令人吃驚的飛行物。它飛行速度很快並且非常安靜,呈三角形,上面似乎有3個燈,當時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飛過夜空。乍一看起來,它好像是3只編隊飛行的鳥,但在看到它的三角外形後,我們都震驚了,馬上就拋棄了這種解釋。”

他指出,他們立即上網查找此前的目擊事件。米斯特里說︰“我們很想知道,此前是否出現過任何類似的目擊事件。我們相信我們看到的是一架軍方偵察飛機,如果不是的話,我認為這應該是地外飛船造訪地球的一個強有力證據。”

英國 玉米片 UFO - 2009年奧爾德伯里

2009年2月,肖恩‧吉布斯-珀希瓦爾曾發現一個UFO在奧爾德伯里上空飛過。同年4月16日,工作在西米德蘭薩法里公園的建築工人也發現一個飛碟狀物體在他們頭頂飛過,讓他們大為震驚。4月4日,兩個明亮的橙色UFO在塞德利上空飛過,外形好似康瓦爾郡菜肉烘餅。

英國 玉米片 UFO - 黑爾斯歐文和諾丁漢發現了三角形UFO

2007年11月和2010年10月,有人在黑爾斯歐文和諾丁漢發現了三角形UFO,所有這些都是很難被我們視而不見的UFO目擊事件。一幅有關2007年目擊事件的照片曾寄給警察局以及兼職UFO專家加里‧赫塞爾廷。赫塞爾廷說︰“這是一幅非常有趣的照片,完全是在偶然間拍攝的。如果照片是真實的,它便是迄今為止有關外星人駕臨英國的最令人信服的證據之一。”

英國 玉米片 UFO - 中國也是UFO目擊事件頻現

最近,中國也是UFO目擊事件頻現。在最令人吃驚的目擊事件中,一個UFO曾在浙江省上空盤旋了3個小時。2008年,英國國防部公布了他們的 UFO X檔案,此舉是一項讓UFO研究和目擊事件更加透明的計劃組成部分。在此前的30年時間里,秘密報告的細節一直處于保密狀態。

英國 玉米片 UFO - 僅在2006年,英國就出現了97例目擊報告

國防部的一名女發言人表示,這些目擊事件的資料被保存下來,如果並不認為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國防部不會進行進一步調查。她說︰“只有在英國空域出現的任何物體可能來自軍方情況下,我們才會展開調查。除非有證據顯示可能對國家安全構成潛在威脅,否則我們並不會進行調查。”國防部保存了135起 UFO目擊事件的細節,均與在英國上空出現的神秘物體有關,目擊者包括3名飛行員。僅在2006年,英國就出現了97例目擊報告。

英國 玉米片 UFO
引用自: 英國頻現三角形UFO或為新型隱形轟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