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 賣問2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圖+影】
蔡阿嘎 賣問2 葉問2之KUSO版 在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山寨版的『 蔡阿嘎 賣問2 』可沒有這種福利喔!



蔡阿嘎 賣問2


葉問2 - 詠春vs洪拳

引用自: 他 蔡阿嘎 師傳葉問-賣問2 隆重上映 (影音同步HQ畫質)

Mukumugi , 慕谷慕魚 , 蔡阿嘎 賣問2 , 賣問


續篇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是緣自太魯閣族的譯音。描述當初最早遷徙到這裡的太魯閣族人(花蓮縣秀林鄉銅門地區與榕樹部落),用他們的語言頌讚這片世外桃源 -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這裡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有柔情似水的秀麗風景,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長久以來就有『小天祥』的美稱。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位在花蓮縣秀林鄉銅門村,距離花蓮市約有二十分鐘的車程。


正版的葉問有美 女可以抱,山寨版的有 慕谷慕魚 ( Mukumugi ) 的美景可以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