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遊戲
社群遊戲

社群遊戲


社群遊戲:社群遊戲 遊戲板塊移動



社群遊戲

社群遊戲 遊戲廠商中華網龍(3083)昨晚舉行尾牙,董事長王俊博表示,去年遊戲產業經歷巨大變化,平板電腦與行動裝置遊戲( 社群遊戲 )加入市場, 社群遊戲 造成遊戲板塊移動。而遊戲公司要持續尋找商業模式,讓玩家願意付錢,如果找到的話,產值就會比以前更大,期望網龍能再創第二個高峰。


社群遊戲:社群遊戲也會結合臉書


網龍總經理呂學森透露,從去年下半就開始進行研發方向調整,希望推出跨平台遊戲,不只從電腦,也能從平板電腦、手機等裝置執行。另外,社群遊戲也會結合臉書。因此,呂學森說,今年將會是遊戲推案量最多的一年。


http://www.tide4.us/2012/01/blog-post_4232.html

社群遊戲:單純開發下載遊戲很難有大量營收


呂學森認為,陸續切入平板與手機遊戲後,評估單純開發下載遊戲很難有大量營收,必須要能連結伺服器端,同時也要輕量化。



社群遊戲:因應輕度玩家帶來新局


俊博指出,由於市場形態改變,今年除了鞏固原有重度玩家,也希望因應輕度玩家帶來新局。網龍今年要暫忘過往豐功偉業,重新歸零出發。呂學森強調,大幅調整方向後,較難掌握何時會有明顯營收貢獻,但不改變就只會走下坡,調整才有機會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