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賽拉(Saira)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賽拉(Saira)

英國出現一隻雌雄同體的 罕見陰陽犬 「賽拉」(Saira), 罕見陰陽犬 不久前做健康檢查時,才發現這個驚人的事實。由於 罕見陰陽犬 始終只對公狗有興趣,主人和獸醫認為 罕見陰陽犬 應該是「小姐」,決定替 罕見陰陽犬 做史無前例的變性手術,當個女兒身。



罕見陰陽犬 「賽拉」是隻2歲的斯塔福郡鬥牛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跟46歲的主人約翰康奇(John Conchie)一起住在英國蘭開夏郡的韋根(Wigan, Lancashire)。

日前約翰帶著 罕見陰陽犬 去做健康檢查,得知驚人消息,獸醫透過X光片證明, 罕見陰陽犬 「賽拉」是隻雌雄同體的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 同時擁有兩種性別的性器官。

約翰整個人呆住了,他一直以為 罕見陰陽犬 就是一位可愛的「小姐」,因為 罕見陰陽犬 一向只對公狗有興趣。獸醫里查威斯頓(Richard Weston)也說,在他30年的獸醫生涯裡,是第一次遇到雌雄同體的狗兒。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賽拉(Saira)



主人跟獸醫討論,以 罕見陰陽犬 賽拉顯著的性特徵與性向來說, 罕見陰陽犬 應該是「佳人」沒錯,於是決定替 罕見陰陽犬 賽拉做變性手術。

由於英國獸醫協會裡,也沒有相關 罕見陰陽犬 案例的統計數據。為了這個史無前例、罕見的手術,獸醫群開了兩次獨立會議,將 罕見陰陽犬 過程規劃完整。

終於,手術順利地完成, 罕見陰陽犬 賽拉現在已經完全成為「小姐」,健康及各方面狀況都很好,未來 罕見陰陽犬 可能也會有自己的寶寶。

罕見陰陽犬 罕見陰陽犬賽拉(Saira)
引用自: 罕見變性手術! 「陰陽犬」決定做女兒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