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家剝皮妹酒店,由中國叩客集團打電話將男客騙上門消費,
坐檯的剝皮妹再佯稱「家人出車禍」等理由騙錢,業者並規定只要男客消費滿十萬元,
就提供免費性愛一次,藉此捉住男客的心,一名商人因此深受感動,
連續被詐財二十八次、損失三百多萬元。
警方前晚逮捕十二名酒店幹部與二十名剝皮妹,初估一年來有上千男客受害,不法獲利逾億元。
警方調查,剝皮妹酒店負責人周黛玲(四十八歲,詐欺前科)在桃市經營「天境」酒店
與中國叩客集團合作,由叩客妹隨機撥電話找目標,將男客資料回報給酒店,
再由剝皮妹與男客相約到酒店消費,以「家人出車禍」、「父親欠賭債」等理由要求贖身。
剝皮妹班對齊下海撈錢

周女更要求剝皮妹下載藝人王彩樺《保庇》歌曲鈴聲,「請神明保庇不要被警察捉到。」

對於消費滿十萬元的VIP級顧客,周嫌規定剝皮妹須免費「獻身」,為取信男客,旗下剝皮妹挑選嚴格,
剝皮妹們大多清秀可人、沒有風塵味,一名商人因而愛上花名「安娜」的剝皮妹,因對方免費性愛騙走真心,
連續到酒店消費、借錢給對方多達二十八次,被騙走三百多萬元;
另名公務員則誤信剝皮妹「衝業績(節數)補滿可以離職與他在一起」說法,遭騙五十多萬元。

警方說,周嫌一年內已騙上千人,不法獲利上億元,剝皮妹平均每月收入高達二十多萬元,
吸引不少學生妹加入,甚至還有大學「班對情侶檔」攜手加入,女學生陳亭均(二十四歲,綽號小穎)
下海當剝皮妹,其男友當少爺,兩人聯手騙錢。

計時錶控管時間
警方指出,由於酒店獲利豐碩,剝皮妹得同時周旋在數個男人間,
酒店刻意購買「計時手錶」讓剝皮妹佩戴以控管「出場時間」。警方前晚搜索該酒店,
逮捕十二名酒店幹部與二十名剝皮妹,偵訊後將三十二人全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天境」剝皮妹酒店詐財手法

◎中國叩客妹隨機叩台灣男客攀談,將男客的暱稱、身高體重等細節,「傳真」回報給台灣的剝皮妹酒店。
◎剝皮妹虛構「家人出車禍」、「父親欠賭債」等理由,騙男客掏錢贖身。
◎剝皮妹與來店的男客「談戀愛」,贈送小禮物,讓男客誤信雙方真心交往。
◎對來店消費多次、金額滿10萬元以上者,剝皮妹主動「獻身」,免費上床讓客人誤為戀愛掉入陷阱。

中國叩客台灣剝皮 酒店詐9億不要錢的最貴!台北地檢署偵辦「謝旭圳酒店call客詐騙案」,
發現業者訓練剝皮妹編織情網,剝皮妹甚至不惜免費上床以證「真愛」,男客享受一次甜頭之後,
就此被愛情俘虜,宛如羔羊般被予取予求,居然有1萬3442人次被騙,騙款達9億4684萬元,堪稱傳奇!
檢方昨依詐欺罪將業者謝旭圳、酒店成員等86嫌起訴,併科謝嫌3000萬元罰金。

據悉,謝旭圳經營4家酒店,旗下剝皮妹個個是愛情高手,店務興隆,逢假日都滿場,
而男客來自四面八方、前仆後繼,有人遠從台東、屏東北上,有人掛著點滴也要從醫院爬去,
還有人不惜賣屋、借錢,有人前後被剝皮妹騙400多萬元,這一切,皆因他們深信剝皮妹「深愛」著他們。
男客一上這些酒店,就被層層剝皮而不自知,遂稱「剝皮妹酒店」。
剝皮妹免費獻身 騙感情再騙錢
檢方調查,綽號「謝董」的謝旭圳(40歲,在押)
去年1月起在台北市長春路、南京東路一帶,設立曼哈頓、后宮、鑽石帝國及春天等4家剝皮妹酒店,
並跨海雇用中國女子擔任「call客秘書」,負責隔海亂槍打鳥、撥手機尋找男性對象,
一接通就嗲聲嗲氣說「猜猜我是誰」和男方裝熟,並交叉運用父親賭債、家人車禍、親友罹癌及欠債等原因,
勾騙男客上酒店捧場。而雙方對話內容也經彙整後傳回台灣,供業者分析男客習性、背景,以編製教戰手冊。
檢方查出,這批剝皮妹採一對一「深耕」戰術和男客喝酒作樂,假裝愛上酒客,甚至情願「免費獻身」,
這招一出,無往不利,許多酒客傻傻相信對方真心愛自己;
其實,這些「愛情騙妞」剝皮妹事後都可向酒店領到上床費8000元,或抽取酒客消費的1成費用當獎金。
等酒客把剝皮妹當成「愛人」般信任之後,剝皮妹們就開始欲擒故縱,
編織家人欠債、業績壓力、想贖身從良等謊言,讓酒客心甘情願掏錢來英雄救美,
一旦榨乾,就此拒不相見,男方的春夢至此才醒。
檢方說,43名剝皮妹只有1名王姓女子認罪,其餘42人都否認是感情騙子,檢方認為剝皮妹們毫無悔意,
請法院從重量刑;檢方除查扣該集團帳戶內的7400多萬元,另案追查是否還有共犯在逃。
FROM : http://blog.udn.com/gre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