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周幼琳(李多海飾)從小開始就與騙術高明的父親四處流浪走遍全世界,
因此形成她精通中國語、日語等各國語言能力,且有優越地自力更生的能力。
她在濟州島擔任無執照的觀光導遊來維持生活。
另外,每次面臨危機時都會用謊言來化險為夷,具備了驚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厚臉皮的演技。

周幼琳的父親闖了大禍,不僅把家都賠了進去,還遭到黑社會的追捕。
因此周幼琳在逃亡時,發生了小小的交通事故,為了爭取理賠金額,
找上加害者薛功燦(李東旭飾)。這樣子與富家公子薛功燦在機緣巧合之下相遇,
薛功燦為了解開爺爺的心結,向周幼琳提出〝兄妹契約〞的建議來假扮自己的妹妹,演一齣善意的騙局。
如此結下緣分的兩人開始萌生出愛情,
不過隨著AVENUEL HOTEL的另一位創業合伙人的孫子徐正佑(李準基飾)出場,
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另外,金世萱(朴詩妍飾)是AVENUEL HOTEL的繼承人薛功燦的前女友,
獨自從英國留學返國,成為一位成功地職業網球選手,也與男女主角形成了三角關係...

點選網址就可收看。(韓語中字)


http://www.56.com/w35/albu... Girl 1~16集(完)

點選網址就可收看。(國語版)
http://www.56.com/w65/albu... Girl 1~23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