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典禮行程曝光

英王室婚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
29日將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完婚,
英王室婚新人與家族成員將隨隊伍行經倫敦一些最具歷史意義的地區。

英王室婚禮倒數計時,週邊商品發燒

以下是經過王室官員證實的詳細行程:
--上午8時15分至9時45分(格林威治時間上午7時15分至8時45分):
一般賓客抵達西敏寺北門。

--9時50分:大英國協16成員國元首和總督、全球外交團和其他貴賓,陸續抵達現場。
目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同時身兼大英國協元首。

--10時10分: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離開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
10時15分抵達西敏寺。新郎威廉留在側邊教堂內,渡過至少45分鐘等待新娘的緊張時刻。

--10時20分:外國王室成員從白金漢宮抵達西敏寺。

--新娘凱特的母親和弟弟將離開戈林飯店(GoringHotel),10時27分到西敏寺。
婚禮前一天,凱特和家人將在這家飯店過夜。

--10時35分:英國安德魯王子和女兒碧翠絲(Beatrice)及尤吉尼(Eugenie)、
愛德華王子和王妃蘇費(Sophie)、安妮公主和夫婿勞倫斯(TimothyLaurence)等人,
陸續離開白金漢宮,10時40分抵達西敏寺。

--10時38分: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離開克萊倫斯宮,10時42分到西敏寺。

--10時40分:女王和夫婿菲立普親王離開白金漢宮,10時45分抵達。

--10時48分:伴娘和婚禮助手離開戈林飯店,10時55分抵達。

--10時51分:凱特和父親離開戈林飯店,
她將搭乘1977年勞斯萊斯(Rolls-Royce)Phantom VI深紅禮車。
這輛豪華禮車在查爾斯和卡蜜拉去年12月搭乘時,遭示威學生攻擊受損,但已經修復。

新娘禮車預計行經聚集數以十萬計群眾的林蔭大道(The Mall)、
皇家騎兵校閱場(Horse Guards Parade)、
白廳(Whitehall)和國會廣場(ParliamentSquare)等地。

--上午11時:婚禮典禮開始。

英國國教的威廉斯大主教(Rowan Williams)將為兩人證婚,
倫敦主教夏特爾(Richard Chartres)致詞,
西敏寺大教堂牧師霍爾(John Hall)主持儀式。

遊行路線將有擴音器播放婚禮情況。

--12時15分:新人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由王室禁衛騎兵團護航,女王遊行隊伍也跟隨在後。

如果天氣好,將使用1902年State Landau黃金敞篷馬車。下雨則坐玻璃馬車。
王儲查爾斯1981年就是搭黃金敞篷馬車,抵達與黛安娜王妃的婚禮,
而黛安娜王妃則是搭玻璃馬車到婚禮會場。

威廉和凱特的馬車將從西敏寺出發,沿著白廳行進,穿越皇家騎兵校閱場,
然後上林蔭大道到白金漢宮,兩人12時30分到達。王室其他成員和賓客也在12時40分到達。

--下午1時25分:女王、新人連同家屬在白金漢宮陽台上露面。全球期待兩人在陽台上互吻。

--下午1時30分:英國皇家空軍飛機和二戰飛機將進行飛行表演。(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英王室婚 引用自 :英王室婚 典禮詳細行程曝光
http://times.hinet.net/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