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菲,一個很多人還不是很熟悉的名字,

因為2010年9月3日世錦賽中國男籃「奇蹟」出線,
使這個年輕演員成為籃球球迷中無人不知的紅人;
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副院長王勁松卻對這個學生沒印象,
「『北影校花』應該只是她的網名吧。」

《華商報》報導,被稱為「北影校花」的韓一菲,
之前曾參與過一些電視劇的拍攝,但都是小角色,
比如《小魚兒與花無缺》中飾演平兒,《雪山飛狐》中飾演福晉丫鬟等。

9月3日,世錦賽中國男籃比賽前,
韓一菲承諾說,
「如果中國男籃能夠小組出線,我將全裸出鏡拍攝尺度更大的寫真。」
比賽結束後,很多人想起這句承諾,
立即有網友呼籲她兌現承諾,
更有球迷連夜趕赴北影校門口舉牌:
「韓一菲同學,全國球迷等待你!」
她果然拋出全裸藝術寫真,重點部位僅用籃球和頭髮遮掩。

不過,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副院長王勁松表示,
對這個學生沒印象,
「我當時還和幾個老師討論過這個事情,
都沒人對這個女生有印象,北影校花應該只是她的網名吧。」
他說,「如果她是北影的在校學生,這麼做是會被開除的。」

根據網上資料顯示,韓一菲出生於1985年,
畢業院校寫的是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按照年齡推斷,她應該早已畢業。
很多網友質疑這次「裸慶」是一場精心策劃的炒作,
因為世錦賽之前,很多人都認為中國男籃出線希望渺茫,
韓一菲很可能覺得中國隊肯定不能出線,
所以才做出這樣的承諾,沒想到男籃出線,兌現承諾更讓她名聲大噪。

韓一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可能每個人的表達方式是不一樣啦,我只是用了自己的表達方式。
我也看到了一些網上的評論,不過我不會在意。」17日,
她又推出一組清純舊照,在部落格中,
她透露網友的看法讓她有些害怕,
「不知怎的,現在再次面對鏡頭卻多了幾分膽怯和羞澀,也許是開始摻雜別人的看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