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美女三劍客

朝鮮美女三劍客 - 河智苑Gain等出演新片「朝鮮美女三劍客」


韓星河智苑、姜藝媛、Brown Eyed Girls成員Gain將攜手出演新片「 朝 鮮美女三劍客 」。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由河智苑的經紀公司製作,講述了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與欲顛覆王室而掌權的反派勢力相抗衡的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的故事。



朝 鮮美女三劍客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由曾執導電影《丹赤飛燕秀》和《我男友的羅曼史》的樸濟賢擔任導演,該片目前計劃在今年9、10月開拍。






河智苑在片中飾演聰慧有正義感的 朝 鮮美女三劍客 隊長珍玉(音譯),姜藝媛飾演有夫之婦紅丹(音譯),而Gain飾演善於打架的老么佳比(音譯)。這是Gain繼 《我的愛在我身邊》之後,時隔3年出演電影並將首次挑戰動作戲。


據知情人士透露,河智苑將在近期出演的電視劇《The King 2 Hearts》劇終,以及電影《朝韓夢之隊》上映之後才會加入到新片《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的拍攝之中。



朝鮮美女三劍客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的隊長「珍玉」一角由大家公認人韓國最優秀的「打戲女戰士」河智苑飾演,「珍玉」不僅發明了奇特的武器,還擁有卓 越的喬裝術。珍玉的同伴以及「三劍客」中唯一的有夫之婦「紅丹」一角由姜藝媛飾演,紅丹更擅長標槍,以「潑辣大媽劍客」的天然呆形象成為笑點 的中心。



朝鮮美女三劍客


朝 鮮美女三劍客 」的老么「佳比」一角最後確定由佳仁出演,佳比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行動派,沉默寡言的性格和不時一句擊中要害的毒言, 展現出精煉的魅力。


朝鮮美女三劍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