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輪姦少女

印度遭輪姦少女 報案再被警姦 - 印度遭輪姦少女


印度北方邦一名慘被歹徒輪姦的十六歲少女,於報案後再被接手調查案件的兩名警員強暴,她已致函當地司法首長告發有關警務人員的惡行。







印度傳媒周三報道,案中受害少女上月在安貝德卡納格爾鎮被歹徒輪姦後報案;十二月十四日,負責調查案件的阿克巴布爾警局高級副督察辛格,誘 騙女受害人到法扎巴德市一間酒店房間,將她強姦。




女受害人遭辛格蹂躪時,找到機會向安貝德卡納格爾鎮的鄰居發出求救短訊,鄰居其後聯絡到法扎巴德市高級警司亞達夫,亞達夫接着趕抵酒店,在 房間內拘捕已脫掉下裳的辛格,救出女受害人。




女受害人如今又表示,亞達夫到達酒店逮捕辛格前,她已被督察烏帕迪艾伊污辱。雖然她已把有關遭遇提供給警方,但至今仍未採取任何行動。




烏帕迪艾伊是辛格的上司,也是阿克巴布爾警局負責人。




印度遭輪姦少女 報案再被警姦 - 印度遭輪姦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