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母同名同姓

妻母同名同姓 「注定一家人」 - 妻母同名同姓


湖南長沙市望城有一個非常巧合的家庭,一對姓何的父子娶的妻子都名叫朱小平,更有趣的是,兩個朱小平的父親,也同時名叫朱建文,難怪當事人 說﹕「我們是注定的一家人,誰也打不散。」



妻 母同名同姓





24歲 的何宣表示,5年前跟高中同學去玩,邂逅了現時的妻子「朱平」,兩人其後拍拖。直到一次,他陪女朋友換身分證時,才發現她的身分證寫着「朱小 平」,原來其 名字跟自己媽媽一樣。父母知道後,覺得這是難得的緣分。更巧合的是,朱平的父親叫朱建文,這也恰恰是其母朱小平的父親——自己外公的名字。



妻母同名同姓


何宣生命裏遇到兩個朱小平,有人建議不如一個叫朱大平,一個叫朱小平,但何宣說,自己習慣喊母親「媽媽」,喊妻子「美女」,很少叫名字,故 生活裏沒有因她們的名字一樣而遇到什麼麻煩事。



妻母同名同姓



妻母同名同姓


妻母同名同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