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員仔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


文員仔 不把Kuma Wong當成基佬的高登會員之一。在高登討論區中表明 文員仔 的8cm陰莖並不短。曾改圖訛稱自己中了30萬波,但旋被踢爆。 文員仔 是高登資深會員,前名虎榮、虎王,與友人huh!、鴻仔合創FEA組 織, 文員仔 已在高登活躍了數年,據說家中頗富有,是典型的二世祖,現聞 文員仔 已失業。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





此外, 文員仔 曾多次發表北上尋歡post,自稱資深嫖客一名但不是淫蟲。後來因沒 有戴套而懷疑成為愛滋病帶菌者。事件令 文員仔 成為高登2008年10月之星,為高登人重奪失落十個月月的每月之星 寶座。 文員仔 表示「我係一條有學識的雞蟲...別人覺得我仆街....但我覺得只 係玩得開心就ok...」。


文員仔北上過度向人求救

事源於 文員仔 2007年5月12日於高登發表主題「北上淫亂的生活幾時先可以 停?」,引起高登會員關注。有高登會員對 文員仔 遭遇表示同情,提供輔導。亦有人說風涼話,表示「待椰菜花開放時才會 停」。


文員仔懷疑感染愛滋

文員仔 在2008年10月開post說衛生署(性病診所)初步測試證實他感 染了愛滋病毒,3星期後再做第二輪測試, 文員仔 懊惱及後悔之餘,懷疑染病是由因過去半年有兩次北上嫖妓時沒戴安全套 而「中招」。留言附有圖片是一張市民驗愛滋病時獲發的有編號白卡,卡上印有衛生署性病診所查詢電話。


文員仔 的遭遇本來獲得不少網友同情,但當 文員仔 表示仍打算繼續「戴套嫖妓」,又透露過去10多年曾累積捐血近40次 後,即引來網友恐慌及強烈批評,擔心接受輸血者可能會因他捐出的血液而不幸感染愛滋病。


市民捐血前須填寫的問卷上,原已要求疑患傳染病者切勿捐血,有網友強烈質疑 文員仔 明知故犯,想紅十字會幫佢測試愛滋病。 文員仔 回應時承認確曾有這種想法,但他強調捐血是年輕時已開始的習慣,並聲 稱會盡快把染病一事通知紅十字會。 文員仔 亦說會嘗試戒掉嫖妓習慣。


文員仔北上尋歡post - 文員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