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打瞌睡

寶寶打瞌睡太逗趣 - 寶寶打瞌睡


小寶寶的可愛模樣,讓不少為人父母者都疼愛不已,甚至還會紀錄他們可愛的「萌樣」。國外一名母親,日前將她可愛的寶貝兒子李歐(Leo), 和瞌睡蟲奮鬥的 寶 寶打瞌睡 影片放上網路。小寶寶明明眼睛已經開張不開了,但一見到媽媽在看他,馬上又露出天使般的微笑,逗趣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直呼 「好可愛」。



寶 寶打瞌睡太逗趣 - 寶寶打瞌睡





這部可愛逗趣的 寶 寶打瞌睡 影片,名為「Cute Baby Leo Fighting Sleep (Original)」。上傳 寶 寶打瞌睡 影片的是英國一名母親,她將兒子Leo在車上與瞌睡蟲奮鬥的過程拍攝下來。Leo在車上原本露出天真無邪的可愛笑容,不 料敵不過瞌睡蟲的侵襲,眼睛逐漸瞇上歪投一邊,正當他快睡著時,Leo又突然驚醒,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笑容。


Leo與瞌睡蟲奮鬥的模樣來回好幾次,母親將這過程拍攝下來,並且放上網路,已經超過175萬人次點閱 寶 寶打瞌睡 。不少網友看到Leo逗趣可愛的模樣,不但讓母親笑了出來,連網友看到都直呼「好可愛!」許多網友都說,孩子天真無邪的 笑容真的會讓人融化,真的是可愛爆表。




Leo的母親則表示,他現在已經3歲了, 寶 寶打瞌睡 是她先前拍的,最近才放上網路。有Leo這樣的孩子她感到很開心,也希望可以將他的可愛行徑分享給大家。



台灣版寶寶打瞌睡

寶寶打瞌睡太逗趣 - 寶寶打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