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老鼠

「飛機老鼠」失竊案 - 飛機老鼠


「飛機老鼠」猖獗!一名商人,昨凌晨乘航機來港時疑呼呼入睡,遭人伺機偷走放在公事包內三粒鑽石及逾八千美元,損失總值逾二十一萬港元。事 主抵達赤角機場發現失竊,報警求助。另外,一名內地漢被揭發在來港航機上偷竊,當場被捕。



「飛機老鼠」失竊案 - 飛機老鼠


赤 角機場昨八句鐘揭發兩宗涉「飛機老鼠」失竊案,一名內地漢被捕。首宗竊案事主Shah,三十四歲,為貿易商人。昨凌晨五時許,事主由吉隆坡 乘搭航機來 港,飛行途中疑倦極入睡,有人伺機打開機艙頂行李櫃,偷走事主放在公事包內的貴重財物後,將公事包放回原處,手法熟練,神不知鬼不覺。


「飛機老鼠」偷商人21萬財物 - 飛機老鼠

事 主醒來後未有覺察,至航機降落赤角機場,如常取回公事包落機,抵達入境大堂檢查時,始發覺放在公事包內三粒共值一萬八千元美元鑽石,以及八千 四百美元(合 共約二十一萬一千港元)不翼而飛,疑在航機上遭偷走,即通知航空公司職員報警。警方經初步調查,暫列境外盜竊案處理,交由機場警區刑事調查隊 跟進。


另外,一名乘航機來港的三十九歲姓桂內地男子,昨午一時許被其他乘客發現涉嫌在機艙頂行李櫃,偷取一名五十二歲外籍乘客的銀包,通知機上職 員報警。警方待航機降落赤角機場,將涉嫌偷竊內地漢拘捕,事主經點算證實未有損失。



「飛機老鼠」失竊案 - 飛機老鼠


近期不少來港航班出現「飛機老鼠」,上月三十一日,五十一歲姓楊事主乘航機由歐洲回港時,發現擺放在機艙頂行李櫃的背囊,被人偷走一隻價值 二十萬元手表。


另本月六日,兩名內地男子在一班即將離港航機上,趁登機乘客忙於擺放行李時,涉在機艙頂行李櫃擅取其他乘客行李,被機員發現拘捕。本港過去 兩年發生至少三十六宗「飛機老鼠」案,共十四人被捕,當中十二名為內地人。


「飛機老鼠」失竊案 - 飛機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