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芬

不敵魯芬 劉心悠服輸 - 魯芬


直至被入選為高登十大女神,才認識魯芬這個演員。對於排名被列於魯芬之 下?Annie說﹕「不會不開心,我覺得自己不夠好,輸得心服口服;女神講求魅力,不分身高體重,投票出來的結果是最公正,沒有造假!」對於 李彩華不小心 將露點自拍照放上微博?Annie坦言甚少自拍,自己上網留言都會格外小心。



不敵魯芬 劉心悠服輸 - 魯芬





劉心悠(Annie)昨日跟《天生愛情狂》的導演葉念琛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對於近日網友頻稱她做「心悠BB」,她坦言非常不習慣﹕「個感 覺好怪,以前的男朋友都不會叫我做BB,最多叫我做Sweetie,這種稱呼是應該好親密的朋友才會叫,其他人叫我會不識反應。」



不敵魯芬 劉心悠服輸 - 魯芬



Annie坦言甚少留意高登討論區的事,直至被入選為高登十大女 神,才認識魯芬這個演員。對於排名被列於魯芬之下?Annie說﹕「不會不開心,我覺得自己不夠好,輸得心服口服;女神講求魅力,不分身高體 重,投票出來 的結果是最公正,沒有造假!」對於李彩華不小心將露點自拍照放上微博?Annie坦言甚少自拍,自己上網留言都會格外小心。



不敵魯芬 劉心悠服輸 - 魯芬


魯芬 - 簡介


藝名:魯芬

姓名:張偉芬

身高:171cm

入行經歷:1985年在亞視綜合節目中唱歌,1988年由曾志偉推薦加入電影圈。經典作品:《女子監獄》《龍咁威2》《鬼眼刑警》,電視劇 《窈窕淑女》《縱橫四海》等。


魯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1988年在《女子監獄》中與鄭裕玲打得頭破血流的"山東婆",之後不少角色都十分經典,最近的作品是在電影 《龍?威2》中出演一個嫁不出去的女人。由於她多次的"騎呢"造型和誇張演技,讓人過目難忘。




魯芬以往飾演的角色多是女扮男裝,明明是女兒身卻要醜化自己扮男人,她卻表示毫不介意。因為她與曾志偉的前妻從小玩到大,1988年魯芬經 由曾志偉推薦加入娛樂圈。可以媲美沈殿霞的身材加上不畏獻醜的性格,相信她就算是扮"肥金魚"也不會遭到觀眾投訴的。


不敵魯芬 劉心悠服輸 - 魯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