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男乘公交

內褲男乘公交 - 福州一名男子僅穿內褲乘公交


「K2來了個內褲哥,戴了墨鏡,還搞起了單杠。請問是何居心?」26日網友「虎鳩帽T動力」發微博稱,他在K2路公交車上看到一個男子,只 穿一條內褲,還高舉雙手抓住扶手。



內褲男乘公交





內褲男乘公交 - 公交車內現「奇葩」

26日下午,記者在「虎鳩帽T動力」的微博上看到3張圖片。圖片中,在坐滿人的公交車上,一名男 子全身赤裸,只穿一條內褲,肩上還背著一個大背包,站在靠近車門的地方,時而雙手舉起抓住扶手,時而撓癢,時而低頭。網友告訴記者,26日下 午3時許,他 送朋友乘動車離開後,就前往公交車總站坐K2路公交車回家。



內褲男乘公交


剛上車在後排坐下,他就看到該男子上車了。「後排乘客很不滿,小聲議論,此哥有所察覺,但依然自我陶醉著,無視全車人異樣的目光。」「虎鳩 帽T動力」說,他中途就下車了,在他下車之前並沒有人阻止這件事情。


內褲男乘公交 - 「內褲男」雷倒眾網友

很多網友都覺得「內褲哥」的這種舉動很雷。網友「王小烈」說︰「今年奇葩特別多。」。網友「窮小子-Schwimmer」說︰「24日在主 題公園還見到他,當時他還往內褲里塞報紙,行為有點特別。」


內褲男乘公交 - 公交集團稱若無過激行為,司機無權阻止他上車

隨後記者聯系了公交集團,K2路車隊負責人稱咨詢過多位司機,都說沒有發 現此事,由于博主不記得車牌,也無從查起。「公交車畢竟是公共場合,我們不建議乘客發生這種行為。如果真有這種人,由于沒有什麼過激行為,司 機也無權阻止 其上車。」公交集團968803熱線工作人員說。



內褲男乘公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