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一姐 小貓咪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 小貓咪」肉搜色狼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 小貓咪」肉搜色狼 相關介紹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 小貓咪」肉搜色狼


圖: 旅拍一姐 小貓咪 (一)


一位知名外拍女模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日前接摩鐵拍照工作,在喝下男攝影師給的飲料後不省人事, 旅拍一姐 小貓咪 醒來後發現躺在另一家旅館床上,且下半身赤裸,疑遭下藥性侵, 旅拍一姐 小貓咪 除報警外也呼籲網友肉搜這名惡狼。北市警中山分局目前已調出賓館監視影像,掌握嫌犯車號追查中。

旅拍一姐 小貓咪:關於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據了解,26歲的有「 旅拍一姐 小貓咪 」稱號,身高162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32D、23、33,由於 旅拍一姐 小貓咪 身材姣好加上配合度高,深獲攝影愛好者青睞, 旅拍一姐 小貓咪 生意好到須要預約,月收入高達10餘萬。

警方表示,13日上午9時左右,被害人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在部落格上接受自稱「陳青峰」的男子邀約,以6000元代價談妥外拍, 旅拍一姐 小貓咪 依約在劍潭捷運站搭上對方轎車,前往大直薇閣汽車旅館。男子拿出兩瓶紅酒和薄紗衣物、網襪要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換穿後拍照,期間對方曾拿一瓶星巴克抹茶咖啡給她喝,不久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就不省人事。



被害人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傍晚醒來後,發現人在新北市三重區某汽車賓館,上身僅著一件襯衫,下半身赤裸,男子不知去向,僅在 旅拍一姐 小貓咪 背包裡放了4千元SOGO禮券, 旅拍一姐 小貓咪 懷疑遭對方迷姦,回家換衣服後再到基隆長庚醫院驗傷並報案。

此外,被害人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向網友說出被下藥的經過,結果有兩個模特兒朋友表示有相同遭遇, 旅拍一姐 小貓咪 不想讓這名迷姦之狼繼續危害其他女子,因此挺身控訴。目前全案由北市警中山分局偵查隊偵辦,經調閱旅館監視錄影帶,已根據車號掌握男子資料。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原文網址: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 小貓咪」肉搜色狼

旅拍一姐 小貓咪:關於 旅拍一姐 小貓咪 影片




旅拍一姐 小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