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炳晒泠
梁炳晒泠

梁炳晒泠


梁炳晒泠:梁炳晒泠 個唱被冷待,銷情不濟



梁炳晒泠

梁炳晒泠 將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兩場入行 20 周年紀念演唱會的 梁炳 梁漢文( Edmond ),因為遇上金牌大風人事變動,連累 梁炳 的個唱被冷待( 梁炳晒泠 ),銷情不濟,幸好在圈中贏盡友情的 梁炳 ( 梁炳晒泠 ),馬上得到一班義氣巨星好友挺身力撐,連懷孕三個月的楊千嬅在公佈有喜後也首次上台­與 梁炳 合唱《滾》;鄭秀文( Sammi )與許志安亦為了 梁炳 ( 梁炳晒泠 )獻出兩人復合後的首次同台合唱。


梁炳晒泠:梁炳晒泠 梁漢文稱與金牌大風未解約


梁漢文昨日(16日)為本月底的紅館演唱會排舞,有傳他投出400萬向唱片公司贖身,他斷然說:“假訊息來的啦,暫時沒有想過離開金牌大風,跟公司還有契約的。”另據梁漢文透露,在月底個唱中楊千嬅將任表演嘉賓。


梁炳晒泠



梁炳晒泠:梁炳晒泠 暫時沒有想過離開金牌大風


東方日報1月17日報道 梁漢文昨日(16日)為本月底的紅館演唱會排舞,有傳他投出400萬向唱片公司贖身,他斷然說:“假訊息來的啦,暫時沒有想過離開金牌大風,跟公司還有契約的。”又稱唱片公司主席龐維仁曾致電他,因其演唱會銷情理想,帶上全公司同事有兩個月花紅。

梁炳晒泠:梁炳晒泠 懷孕的楊千嬅任其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