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NMB48

NMB48


NMB48:NMB48 日本女性偶像團體



NMB48

NMB48 是由秋元康擔任製作人, NMB48 自2010年出道以日本近畿地方為中心活動的日本女性偶像團體。 NMB48 與SKE48一樣, NMB48 成員主要出身於當地,且 NMB48 所有成員皆隸屬同一事務所為其特徵。


NMB48:NMB48 日人氣團「NMB48」 代言台灣觀光




NMB48

行銷台灣觀光,這次觀光局請來日本美少女團體「AKB48」的師妹「 NMB48 」代言,今年才成軍的 NMB48 ,人氣很旺, NMB48 出道單曲一發行在日本就登上銷售冠軍;這次觀光局邀請 NMB48 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希望 NMB48 的高人氣,能吸引更多日韓遊客到台旅遊。

日本人氣團體 NMB48 :「GO,GO,GO,We are crazy girls,Come,Come,Come,You are lazy boys。」

NMB48:NMB48 近來在日本竄紅的少女團體NMB48


飄逸黑長髮,配上無敵青春活力,她們就是近來在日本竄紅的少女團體 NMB48 ,沒錯,她們的師姐就是紅遍亞洲的天團AKB48。日本人氣團體 NMB48 :「我們是 NMB48 。」


NMB48

NMB48 今年1月才成立,人氣直追師姐AKB48,出身大阪的 NMB48 ,走親切風格,鄰家女孩的氣質,也被觀光局看中,邀請 NMB48 到台灣拍攝旅遊節目,一大早就來到台北市知名景點龍山寺出外景。記者:「妳們想帶什麼伴手禮回日本?」日本人氣團體 NMB48 :「小籠包。」


NMB48

NMB48:NMB48 行銷台灣


介紹台灣知名寺廟,這次 NMB48 也將走訪年輕女生喜愛的個性小店及在地美食, NMB48 把最新潮、最流行台灣人氣店介紹給日韓朋友, NMB48 行銷台灣。



NMB48 NMB48 相關資訊
日人氣團「NMB48」 代言台灣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