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26歲肚皮舞男 變「師奶殺手」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在女性為主的肚皮舞舞台,台灣男舞者 肚皮舞男 陳志宇 一頭栽入,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苦學不到兩年,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前年起接連拿下韓國肚皮舞大賽金賞獎、北京肚皮舞大賽冠軍, 肚皮舞男 陳志宇 成為亞洲新秀舞王,但 肚皮舞男 陳志宇 也曾在高中時選讀餐飲科,壓抑對舞蹈的愛,所幸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及時走上回頭路,創造自己的傳奇。如今 肚皮舞男 陳志宇 開課爆滿, 肚皮舞男 陳志宇 還被稱為「師奶殺手」。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母曾擔心「沒出息」


現年二十六歲的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從小愛跳舞,請求父母讓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加入台中綿綿兒童舞蹈團,在上百名女童中他是唯一男孩,卻怡然自得,上國中後更修習爵士舞,但身為家中長子,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對舞蹈的熱愛讓母親擔心「沒出息」,爺爺也曾問:「你是一個男孩,要這樣走下去嗎?」甚至有外人懷疑 肚皮舞男 陳志宇 是男同志。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法老與舞姬」


考量謀生, 肚皮舞男 陳志宇 高中選讀餐飲科,但學習沒勁一混三年,有次 肚皮舞男 陳志宇 他炒了蛋炒飯,廖姓好友嘗過後說:「你不會炒飯,不是進廚房的料!」所幸五年前畢業後,肚皮舞在國內興起,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至「法老與舞姬」舞團面試錄取,雖家族皆反對,但 肚皮舞男 陳志宇 決心用表現換取認同。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肚皮舞男:肚皮舞盛行於中東,現傳遍世界


肚皮舞盛行於中東,現傳遍世界,特色是舞者能將頭頸、肩、胸、上腹、中腹、下腹、上臀、下臀等隨音樂優美舞動。 肚皮舞男 陳志宇 未學過,得從蛇腰、八字腰等基礎學起,除吃飯睡覺外都在練舞, 肚皮舞男 陳志宇 一度練到脊椎受傷就醫仍不以為苦。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成為台灣之光


練了一年,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到韓國參加「Nagwa」國際肚皮舞大賽, 肚皮舞男 陳志宇 首度參賽就拿下準職業個人組金賞獎;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去年赴北京參加「亞洲肚皮舞大賽」,與大陸北京藝術學院等好手較勁, 肚皮舞男 陳志宇 硬是奪下男子組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堅信「去做就對了」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認為「跳舞最快樂」的本性,支撐 肚皮舞男 陳志宇 做出一生的決定,「別管別人怎麼想,去做就對了!」而家人也轉為支持,還安排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赴美進修。如今 肚皮舞男 陳志宇 開課場場爆滿,上班族或退休婦女粉絲擠爆其臉書, 肚皮舞男 陳志宇 被同行戲稱「師奶殺手」。

肚皮舞男:男女均可舞躍


歌舞專家馬儁人表示,許多中東男舞者原以耍牧羊杖等大動作為主,但近年歐美融入芭蕾、現代舞,使肚皮舞發展更淋漓盡致、男女均可舞躍。

肚皮舞男:肚皮舞男 陳志宇小檔案


◎年齡:26歲
◎學歷:僑泰中學餐飲科
◎身高╱體重:178公分╱78公斤
◎舞團經驗:法老與舞姬、舞魅中東肚皮舞團
◎征戰獲獎:
●2010/10:韓國「Nagwa」國際肚皮舞大賽準職業個人組金賞獎
●2011/07:北京國際肚皮舞節亞洲肚皮舞大賽男子組冠軍
●2011/ 08:全國部落混合暨創意肚皮舞大賽第3名
●2011/10:Nour盃國際肚皮舞大賽部落融合組冠軍
資料來源:陳志宇及其臉書

肚皮舞男 肚皮舞男 陳志宇
26歲肚皮舞男 變「師奶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