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欣
劉雨欣

劉雨欣


劉雨欣:劉雨欣 步步驚心


大陸連續劇《步步驚心》收視開出紅盤,主演明玉格格迅速走紅的女星 劉雨欣 人氣也跟著高漲,昨日 劉雨欣 在北京出席活動, 劉雨欣 以一身上圍爆乳洋裝亮相,雙峰被擠得呼之欲出、青筋畢露, 劉雨欣 成為全場焦點。


劉雨欣 女星劉雨欣爆青筋狂擠乳



劉雨欣:劉雨欣 青筋畢露


劉雨欣 日前出席《美妝盛典》活動,一襲爆乳洋裝讓鎂光燈閃個不停,不過 劉雨欣 似乎是太大膽地狠擠「乳溝」, 劉雨欣 除了青筋畢露外,甚至還疑似 劉雨欣 走光露「乳暈」, 劉雨欣 令在場人士瞠目結舌。

劉雨欣:劉雨欣 不如直接脫光算了


有網友看了表示:「 劉雨欣 為了博版面擠胸擠成這樣,好可憐」,甚至還有網友認為 劉雨欣 「這樣穿有什麼意思,不如直接脫光算了」。對此, 劉雨欣 回應,自己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沒有時間試穿衣服,禮服太小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並且 劉雨欣 強調,安全措施做的很好沒有走光。


劉雨欣 女星劉雨欣爆青筋狂擠乳

劉雨欣:劉雨欣 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劉雨欣 以漂亮的臉蛋與火辣的身材, 劉雨欣 被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日前 劉雨欣 還曾傳出整型的風波,但是 劉雨欣 支持度絲毫沒有下滑。



劉雨欣 女星劉雨欣爆青筋狂擠乳
引用自: 女星劉雨欣爆青筋狂擠乳 網友轟:脫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