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
提摩太


提摩太

提摩太 馬來西亞男子提摩太 求婚錄影




提摩太 馬來西亞男子提摩太 求婚錄影

看了馬來西亞男子「 提摩太 」的求婚錄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主持人「萊恩希克瑞斯)形容, 提摩太的求婚錄影 這是2011年最動人的句點,創作女歌手「克莉絲汀斐莉」看完 提摩太的求婚錄影 都哭了。

名人背書讓這段 提摩太的求婚錄影 影片,不到一個星期,就有將近四百萬人點閱,「 提摩太 」與現在已經是未婚妻的女友「奧黛莉」,意外爆紅。



27歲的「 提摩太 」一直有恐婚症,主要是因為看了太多不幸的婚姻,不過在 提摩太 碰到真命天女之後,他的病不藥而癒了。

提摩太 」為求婚進行了許多前置作業, 提摩太 請了婚禮籌備公司跟拍,十一月30號, 提摩太 出期不意的出現在女友與姊妹淘在吉隆坡共進晚餐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外, 提摩太 在玻璃門外揮手,女友滿臉狐疑,接著 提摩太 就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一疊大字報。




提摩太 馬來西亞男子提摩太 求婚錄影

提摩太 揉合了網路上許多流行用語和圖片,敘述自己如何從恐懼婚姻,到渴望與女友一起變老的心情轉折,最後, 提摩太 用了一張「鞋貓劍客」卡通影片中那隻貓張著一雙渴望的大眼睛的圖片,圖片上方一行字寫著嫁給我好嗎?




提摩太 馬來西亞男子提摩太 求婚錄影



近五分鐘的 提摩太 求婚影片,用「暮光之城;破曉」的主題曲「一千年」做背景襯樂,整段錄影以 提摩太 單膝下跪,奧黛莉感動落淚,歡喜點頭結束。他倆交往三年, 提摩太 拍攝求婚影片,原本只是想和家人分享以及自己珍藏,後來婚禮公司經過他首肯,把 提摩太 影片po上網路。

一千年的原唱「克莉絲汀斐莉」對於自己的歌被用在這麼讓人感動的求婚中,她說非常榮幸,她又哭又笑的看完 提摩太 影片。很多人和她有一樣,一名女網友在YouTube上留言,說她也想這樣被 提摩太 求婚。

提摩太 馬來西亞男子提摩太 求婚錄影
馬來西亞男子求婚錄影 全世界女性都想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