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有「 港版林志玲 」之稱的香港小姐林莉,曾一度轉行擔任廣告製作助理, 港版林志玲 林莉生活轉趨平淡,不過, 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去年忽然復出,以model身份再戰娛樂圈,近來 港版林志玲 林莉更是尺度開放的大展胸部風情, 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她都是靠喝牛奶和按摩養「奶」。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30歲的 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2005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之後, 港版林志玲 林莉曾拍過劇集及在旅遊節目擔任助理,但2006年約滿後, 港版林志玲 林莉就轉行做廣告製作助理。或許是過煩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半年前加入一間由內地富豪投資的VIP經理人公司,並獲得力捧。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之後有媒體拍到 港版林志玲 林莉從上班族,搖身變為有名車接送,還到名店採購, 港版林志玲 林莉又進駐比華利山豪宅;外傳 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這富商過從甚密,因為他過去一向情傾林志玲,見到同樣擁有高挑身材的 港版林志玲 林莉,就很自然地被吸引。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港版林志玲 林莉卻對媒體說,這位富豪是她的經理人, 港版林志玲 林莉只見過他幾次,但他是個好好先生,既借她車,也借屋子讓她擺東西。不過,巧的是 港版林志玲 林莉在復出後接受媒體的專訪中,卻直言 港版林志玲 林莉的人生目標,是要「嫁給有錢人,結婚生子!」

今年2月7日, 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林志玲出席國際著名瑞士腕表品牌舉行的《一千零一夜派 對》,外界視為是和林志玲正面交鋒,當時林志玲卻說,做別人的影子很可惜,要獨當一面,才會被人記起。

或許是受到了刺激,趁著天氣漸漸轉熱,日前 港版林志玲 林莉與眾多美女搶做首波夏日女神,不但到泳裝專門店狂掃新款泳衣, 港版林志玲 林莉還大秀雙峰和長腿。 港版林志玲 林莉還在於蘭桂坊舉辦的「法式享樂主義」藝術展中,着Bra上陣,擔任人體彩繪模特兒。


這是 港版林志玲 林莉首度擔任人體彩繪示範 ,雖然沒有「上空」現身,但仍引起注目, 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自己曾提議「真空」上陣,但經理人堅持要保護 港版林志玲 林莉,要她一定要打底。不過, 港版林志玲 林莉先前曾對媒體記者說,她現在的性格、眼光都比以前「open」多了!香港網友也認為, 港版林志玲 林莉現在舉手投足均展現自信,相信在演藝界可有一番作為。

而對於外界認為, 港版林志玲 林莉的罩杯似乎比剛出道時「升級」, 港版林志玲 林莉說,她都是喝牛奶,還有做牛奶浴,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再加上常做運動,以及按朋友傳授的方式來按摩胸部。

港版林志玲 港版林志玲 林莉
原文網址: 「港版林志玲」復出當名模 林莉秀奶爭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