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排隊機
自動排隊機


自動排隊機

自動排隊機 防插隊新招 陸研發「自動排隊機」


自動排隊機 防插隊新招 陸研發「自動排隊機」

自動排隊機 春節將進,大陸鐵路單位,每年盛大的「春運」又將展開,為了避免往年民眾買車票時,老是會因為插隊引發糾紛的困擾再度發生,北京的車站,今年推出全新的「1公尺 自動排隊機 」, 自動排隊機 聲稱不但能保護旅客隱私,最重要的還是 自動排隊機 可以有效杜絕插隊行為。


自動排隊機 北京一班地鐵列車,剛剛到站開門,注意看這個被畫了紅圈圈的老兄,他好不容易擠出車門,卻正面遇上強勢進軍的上車人海,儘管他很努力地想要突破人流,逆流而出,但短短幾秒鐘後,還是被擠回了車廂內,車門隨後艱難的關上,沒人知道,他最後在哪一站,才成功下車。

自動排隊機 畫面上網後,贏得廣大共鳴,網友感嘆,在北京不但要身強力壯,還得有兩下子功夫,才上得了地鐵,同樣的情形,在一年一度的鐵路春運中,場面更是激烈,於是北京的火車站,今年研發出這套全新的1公尺 自動排隊機 ,構造很簡單, 自動排隊機 就是這個單向轉動的旋轉閘門, 自動排隊機 可以確保一次一個人走向櫃台。

北京西站人員:「1米自動這個 自動排隊機 ,可尊重旅客隱私, 自動排隊機 第二個用途,維護這個更好的購票秩序,防止有旅客插隊。」

自動排隊機 北京鐵路旅客:「挺安全的防盜吧!」

北京鐵路單位強調,其實 自動排隊機 主要功能,是避免客排隊刷卡買票的時候,個人資料被後面的人偷窺,不過當地媒體觀察, 自動排隊機 配合兩邊的鐵欄杆, 自動排隊機 至少可以保障排到最前面的5個人,不會遭到插隊,至於後面的隊伍,還是要看排隊者的公德心了!

自動排隊機 防插隊新招 陸研發「自動排隊機」
防插隊新招 陸研發「自動排隊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