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全球最長命狗


最長命狗 全球最長命狗

美國紐約長島一隻 最長命狗 臘腸狗8月28日去世, 最長命狗 享年21歲, 最長命狗 相當於人類的147歲,今年5月剛獲「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最長命狗 列為全球最長壽的狗隻。

這隻名為Chanel的 最長命狗 死於自然,晚年因為罹患白內障, 最長命狗 必須戴護目鏡,主人蕭內西因此幫 最長命狗 量身訂做了一副眼鏡,使 最長命狗 的造型一如其名,充滿時尚。 最長命狗 又因為怕冷,主人還幫牠穿上毛衣。



不過,蕭內西表示, 最長命狗 Chanel即使活到老年時,依然相當有活力,每天做運動, 最長命狗 吃主人自家製雞肉配以狗糧。

最長命狗 Chanel今年5月剛歡度21歲生日,在曼哈頓一家狗酒店舉行生日派對,獲贈一隻花生醬蛋糕,當時 最長命狗 並獲得「金氏世界紀錄大全」認證為全世界最長壽的狗。


最長命狗 全球最長命狗
全球最長命狗病逝 相當於人類14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