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 服飾 網拍月營收百萬


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 服飾 網拍月營收百萬

陳咏彤、陳咏欣(雙胞胎國樂美女,長相酷似,就連身高、體重都一樣,均是一百六十一公分、四十三公斤。兩人從小學到大學都在同一班。一年多前,兩人又自創品牌開創 服飾 網拍事業,希望有朝一日在百貨公司上架。

從小學音樂 求學路都讀同班

出生新竹縣寶山鄉油田村的陳咏彤、陳咏欣,在父母的栽培下,小五就北上到台北復興劇校住校就讀,學習各種中西音樂。 雙胞美女 因為從小就黏在一起,感情如膠似漆,為了不被分開,姊姊學中阮、妹妹則學揚琴,求學路上都在同一班。

就讀台灣藝術大學三年級時,兩人替網拍、雜誌當模特兒打工,為自己賺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元。

大四, 雙胞美女 應邀加入「無雙樂團」,成為創團成員,打出國樂系美女的名氣。不過, 雙胞美女 一年多前退出,利用打工經驗熟知網拍的流程,自創品牌「LOVE BABY TWINS」。 雙胞美女 陳咏欣說,她們自己設計 服飾 ,也從日本引進配飾,走中高檔路線。


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 服飾 網拍月營收百萬



雙胞美女 陳咏彤說,客人形形色色,如有客人抱怨挑剔 服飾 產品瑕疵故意找碴,有客人不顧品牌創意而一味的抱怨價格太貴,也有客人明明使用過 服飾 產品卻執意要退貨,讓她們歷經磨練,但都會感謝對方的指教,誠心檢討來提升服務品質,不會輕言放棄。

自創品牌 盼打進百貨專櫃

雙胞美女 自己當模特兒,出門也不忘穿上自家的 服飾 當活廣告,一年下來業績蒸蒸日上,每月營業額一百多萬元。 雙胞美女 陳咏欣有信心的說,她們會更努力集資,希望有朝一日,她們的自創品牌 服飾 能夠在百貨公司上架。

24歲生日 獲頒寶山之光

雙胞美女 倆今天過二十四歲生日,新竹縣寶山鄉長范玉燕昨天頒發兩人「寶山之光獎」;她們說:「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 雙胞美女 陳咏彤說,妹妹好像自己的鏡子,兩人互相學習,遇到困難時,則是互相扶持,很高興有這樣的人生夥伴。

雙胞美女 服飾 雙胞美女 服飾 網拍月營收百萬
雙胞美女網拍服飾 月營收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