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2011年高雄電影節除了主打災難片讓影迷大開眼界之外,還找來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在電影《白兔玩偶》中和松山研一有精彩對手戲,明年就要升格當爸的松山研一在片中先實習當奶爸,戲外和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的互動也彷彿真正的父女。





松山研一在《白兔玩偶》中飾演單親奶爸,扶養祖父的私生女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被譽為日本最能落淚的天才童星,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還剛拿下日本公信榜票選「史上最強童星」



兩位演員使出渾身解數互飆演技,讓整部電影笑中帶淚,療傷力十足。導演SABU也將和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一起來台參與高雄電影節,用最可愛的笑容征服台灣。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日本超人氣 最強童星 蘆田愛菜
原文網址: 松山研一實習當奶爸 對上最萌小蘿莉蘆田愛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