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 外星乾屍

巴西 外星乾屍 巴西 外星人乾屍


今年以來,巴西民眾兩次目擊不明飛行物(UFO),上月下旬又有一位民眾拍下疑似 巴西 外星乾屍 的影片, 巴西 外星乾屍 再次激起世人對於外星文明的遐想。


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巴西的伊塔珠巴(Itajuba)。上傳 巴西 外星乾屍 影片的民眾宣稱,拍下 巴西 外星乾屍 影片的前夜,他聽到院子裡的狗吠個不停,隔天到院子查看發現一具疑似為 巴西 外星乾屍 。這具 巴西 外星乾屍 頭大身小,身長僅45公分,有3根手指、2隻腳趾。





隔天,這具 巴西 外星乾屍 開始散發出噁心的惡臭,持續了好幾天。民眾在發現屍體的2天後拍下這段影片,並將 巴西 外星乾屍 影片放上網站;他宣稱,他不敢去動這具 巴西 外星乾屍 ,但4天後 巴西 外星乾屍 不翼而飛。


巴西 外星乾屍 巴西 外星人乾屍
原文網址: 巴西惡臭「外星人乾屍」 頭大身小、有3手指2腳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