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 傳吃掉漁夫


菲律賓的一個村莊,抓到一隻體重超過1000公斤的 食人鱷 ,這隻 千公斤食人鱷 今年初據說吃掉一名漁夫,現在卻被人類抓到,成了甕中鱉,不過,抓到 千公斤食人鱷 之後,村民卻開始煩惱,不知道該怎麼養牠才好。


這恐怕是有史以來,人類抓過最大隻的 食人鱷 ,體重破1000公斤, 連結 身長有6.4公尺這麼長,遠遠看,就讓人渾身冒冷汗




村長對此事很得意,附近村民聽到消息,也紛紛趕來爭睹 千公斤食人鱷 這少見的龐然大物。


不過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面,專家說, 千公斤食人鱷 本該野生,不適合被關起來


像這樣每天被人類當成寵物觀賞,更是不恰當,而且,一旦 千公斤食人鱷 飼養的方式錯誤, 千公斤食人鱷 也可能會被活活撐死。



菲律賓這個村落打算把 千公斤食人鱷 當成觀光賣點,不過,想把 千公斤食人鱷 當成搖錢樹,恐怕得先把 千公斤食人鱷 伺候得服服貼貼才行。

千公斤食人鱷
千公斤食人鱷:千公斤食人鱷 傳吃掉漁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