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最貴豪宅

印度 最貴豪宅 印度 全球 最貴豪宅 「安蒂拉」(Antilla) 閒置


印度首富安巴尼建於孟買的全球最貴豪宅「安蒂拉」(Antilla)已於去年完工,但因擔心這座廿七層高樓的興建不符合印度古老的建築風水學「vastu shastra」的風水)


可能為住在裡面的人帶來霉運,所以安巴尼一家人至今未遷入,新豪宅處於閒置狀態。


「vastu shastra」強調建築一定要面向太陽升起的東方。


儘管安蒂拉這棟豪宅美侖美奐,擁有游泳池、水療中心、健身房、戶外花園和直升機停機坪,但建築物東面開的窗戶或開口不夠多,無法在早上迎入充足的陽光。


安巴尼一家人為招待親友,曾在豪宅中的豪華劇院辦過電影放映會,也在氣派奢華的大廳舉行過晚宴,但從未在此過夜


在派對結束、賓客離去後,他們一家人也回到位於孟買南區十四層樓的「樸素」舊宅。


印度 最貴豪宅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安蒂拉」(Antilla)閒置
風水帶衰?印度全球最貴豪宅閒置


印度 最貴豪宅 印度 最貴豪宅 「安蒂拉」(Antilla)


印度跨國企業「塔塔集團」董事長拉丹.塔塔(Ratan Tata)在英國《泰晤士報》廿一日刊出的專訪表示,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一家五口居住在一棟廿七層樓豪宅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由六百人服侍,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是印度富豪對窮人缺乏同情心的一個例證。




安巴尼去年喬遷至孟買一棟名為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的廿七層樓豪宅,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屋頂可停放三架直升機,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頂樓並設有航管中心。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大樓內設置九部電梯,空間配置由上到下分別有:可將阿拉伯海(Arabian Sea)一覽無遺的住家、大樓管理中心、客房、游泳池、水療中心與健身房、戶外花園、有五十個座位的電影院。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大樓的一到六樓規畫為停車場,共可停放一百六十部汽車。


鑒於印度社會貧富差距日益擴大,七十三歲的塔塔詫異地表示:「這讓我百思不解,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做。因為這正是各式革命的成因。住在那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豪宅裡的人應當關切所見的周遭事物,並自問能否促成改變。這個國家需要(富)人將他們龐大財富的一部分分配於設法減輕窮人的困苦。如果安巴尼不關心,那是很可悲的事情。」

塔塔也表示,「我們針對印度貧富懸殊的作為微不足道,我們形同坐視不顧,而期望問題銷聲匿跡。」

安巴尼的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豪宅估計市值約十到十五億美元,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有可能是全世界最貴的豪宅。這棟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大樓位在孟買市領事館區阿塔孟特(Altamount)路上,當地也有不少寶萊塢影星聚居。

樓高一七三公尺的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是由玻璃、鋼骨和磁磚打造的不對稱式建築,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有四個樓層闢建為空中花園,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大樓內舞廳的天花板還懸吊黃金吊燈。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雖然只有安巴尼夫妻和三名子女居住,卻僱用了六百名工作人員。有媒體稱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豪宅足以媲美泰姬瑪哈陵。


五十一歲的安巴尼,是印度最大民營企業「信實工業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的執行長,業務涵蓋石化業到零售業,安巴尼的身價則在二百億美元左右,是全球排名十名以內的超級富豪。

印度全球最貴豪宅 安蒂拉 Antilla
引用自: 印度首富 5口之家 6百人服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