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美科學家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確實 存在


吞噬鯨魚甚至船隻的是一隻傳奇性的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一位 美國科學家 最近宣稱,他發現這種神話中的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確曾 存在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麻州霍利奧克山學院(Mount Holyoke College)古生物學教授 美科學家 麥曼納米(Mark McMenamin)說,從海中動物遺骸上的痕跡, 美科學家 發現可以證明一個古代、像公車大小的章魚種(像神話中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跟這些海洋動物的死亡有關。


美科學家 麥曼納米說,最長30公尺的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存在 的證據,來自巨型海中爬蟲動物魚龍遺骸上的明顯傷痕。傷痕不是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咬斷魚龍頸項,就是使魚龍溺斃所造成的。


每日郵報報導,研究結果已在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召開的美國地質學會(Ge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年會上提出。


這位古生物學教授在內華達州柏林魚龍州立公園( Berlin-Ichthyosaur State Park)觀察通俗秀尼魚龍(Shonisaurus popularis)種中9隻魚龍遺骸時,首次浮現這個想法。


據報導,這些遺骸上的痕跡不只顯示牠們並非死於同一時間, 美科學家 麥曼納米說,魚龍骨頭的排列形狀還顯示像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這種類似章魚的動物,使魚龍溺斃或弄斷其頸項。


美科學家 說:「情況很清楚,這裡發生的是相當奇怪的事。骨頭的排列方式非常奇怪。」


美科學家 巨大海怪 觸鬚海怪 Kraken 確實 存在
美科學家:巨大海怪確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