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台灣移民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烹飪節目紅遍英美


一位在台灣出生,十歲移民美國的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在英國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電視名人,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在英國廣播公司主持的「巧手做中國菜」節目,收視率相當高,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出版的多本烹飪書籍,更是廣銷英、美各地。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是倫敦瑪麗皇后大學經濟系第一名畢業,但是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畢業後並沒有走這一行,反而是把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傳承自祖母跟母親的手藝發揚光大,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以介紹中式美食當成事業。


現年33歲的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擅長將看似繁瑣的中國菜,講得簡單易懂,讓人有忍不住想跟着一起做的念頭,加上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自然甜美形象和親切簡潔的主持風格,都是受到觀衆歡迎的原因。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的烹飪電視節目不僅在英國大受歡迎,也已進軍美國市場,帶動一股風潮。


美女名廚黃靜億 主廚
台灣移民美女主廚 烹飪節目紅遍英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