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雙臉貓 竟奇蹟存活12年

存活12年 雙臉貓 寫生命奇蹟


美國麻州1隻貓因天生性基因異常,生來就是2嘴、3眼的 美國雙臉貓 ,這種 美國雙臉貓 通常都活不到幾天,但是麻州這隻 美國雙臉貓 至今已經活了12歲,27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世界最老的「 美國雙臉貓 」。





美國雙臉貓 天生2嘴3眼 共用一腦

這隻 美國雙臉貓 名為「法蘭克與路易」, 美國雙臉貓 是罹患因一種名為SHH蛋白質異常而引起的「雙臉畸變」, 美國雙臉貓 有1個頭,但是有2張嘴、2個鼻子和3隻眼,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威克斯說,這種罕見先天缺陷的 美國雙臉貓 很少能活到成年階段。


美國雙臉貓 「法蘭克與路易」的主人曾在一家獸醫院工作,1999年收到有人送來當時出生僅1天的 美國雙臉貓 要安樂死,她心有不忍,於是收養 美國雙臉貓 ,設法讓 美國雙臉貓 活下去。


這隻 美國雙臉貓 兩張臉都用同一個腦運作, 美國雙臉貓 右邊的臉叫「法蘭克」, 美國雙臉貓 左邊叫「路易」,吃東西靠連著食道的右臉,中間的眼睛沒有作用。 美國雙臉貓 奇蹟似地至今活到12歲,不僅創了紀錄, 美國雙臉貓 還因此紅到網路上、 美國雙臉貓 也受邀上電視。


女主人說,這種 美國雙臉貓 通常出生後只能活1到4天,「 美國雙臉貓 『法蘭克與路易』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恩賜」。

美國雙臉貓 竟奇蹟存活12年
存活12年 雙臉貓寫生命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