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變臉好神!3萬粉絲追隨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您能想像這些美少女,本尊其實長這樣,遼寧這位24歲網拍女子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日前將自己妝前妝後判若兩人的照片放上網路,引起網友驚呼連連,神奇的變妝技術,讓她獲得「 畫皮姊 」的封號。


而究竟如何從單眼皮變成大雙眼皮的洋妞,首先戴上變色隱形眼鏡,畫上粗眼線,紫色煙燻眼影,眼尾1/3補上眼線和下睫毛,就大功告成


如果想化身東洋小姑娘,一樣先弄出大雙眼皮,黏上假睫毛,為了讓眼睛更大更有神,下睫毛貼得離眼睛稍遠一點,就能擁有青春無敵的亮眼;如果下眼線畫得更粗一點,就成了這副楚楚可憐樣。


至於臉上的妝,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會標示出範圍,告訴您那個範圍需要修容,那個範圍只需要上蜜粉,156公分、體重50公斤,眼睛小、鼻子塌的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靠化妝技術,讓自己變身正妹


網路上3萬多名粉絲向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討教,2年前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在淘寶上開設的化妝品和瞳孔放大片專賣店,營業額飆高,月收入超過4.6萬台幣。


不過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坦承,自己私下其實不常化妝,因為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仍舊相信自信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遼寧 孫妮 畫皮姊
「畫皮姊」變臉好神! 3萬粉絲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