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西安最牛馬路收費員! 囂張姐僅著內衣清涼上路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連日高溫,光在太陽下站10分鐘就讓人受不了,但西安市北大街出現一位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上半身竟然只穿一件胸罩,穿梭在車陣中,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強行對路過的車輛攔車收費,堪稱「最牛馬路收費員」。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清涼」上街攔車索取過路費





一名年約30歲的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女子,頭上披著一條毛巾、身上僅穿胸罩及短褲,腳上還穿著一雙黑色高跟皮鞋,就這樣「清涼」上街,她站在快車道上攔車索取過路費,一有轎車經過她就 上前攔車,只要給錢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就放行;由於她行徑過於囂張,網友戲稱她是「囂張姐」。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在快車道上,攔車索要過路費。


由於前幾輛車都有給囂張姐過路費,得以順利通行,但一輛黑色小轎車經過時,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她上前攔車並將右腳踩在車頭上索費,見女駕駛沒給錢,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迅速爬上車頭,用穿著高跟鞋的左腳,狠狠地朝轎車的擋風玻璃踩下去,玻璃立即凹陷下去,周圍的玻璃隨即裂開。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網友痛批根本是土匪


但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仍不罷休,從車頭跳下來後,邊用高跟鞋敲打駕駛座的車窗,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邊問「你交不交錢,交不交錢?」女駕駛嚇得躲到副駕駛座,後面的車輛也跟著不能通行。網友看到痛批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根本是土匪,也有人說「中國是沒法律社會」。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踩破擋風玻璃後,仍不罷休的向女駕駛要錢。

西安 囂張姐 收費員
原文網址: 西安最牛馬路收費員! 囂張姐僅著內衣清涼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