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 - 45歲的高雄補教老師洪安今天到建中報到,成為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對於不成文的爬牆傳統,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說年紀大了「爬不動」,只想走大門。台北市教育局與建中校長對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選擇表示「尊重」。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表示,二次基測錄取建國中學決定去報到就讀,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是想凸顯教育制度、教改等問題。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認為,進入校園更有機會表達其「教育理念」。

租好房子、搬到台北約3個月,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已適應這裡的生活。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表示,上午10時就抵達建中報到,繳完畢業證書,拿到註冊單及「好厚一疊」的暑假作業;原本要套量制服,但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嫌要價約新台幣7000元的制服太貴,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打算自己訂做。

最老建中生 洪安成為建中最老學生, 最老建中生 洪安並不擔心與同學相處不來。建中許多學生喜歡爬牆出入校園,遇到「學長」要他超越紀錄,爬牆100次; 最老建中生 洪安只說「老了,爬不動了,我走大門就好。」

北市教育局表示,根據規定,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有權利到建中就學,對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的選擇表示「尊重」。建中校長陳偉泓對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這個「老」學生僅表示以「平常心」看待。

自民國93年開始報考國中基測,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常成為試場焦點;過去也曾錄取建中的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今年考了405分,再次錄取建中。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建中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從事補教工作,教數學、理化。

最老新生 洪安 44歲
爬不動 最老建中生只想走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