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魔爪人 Sinkfield的指甲有22年沒剪,長達約60公分


你多久修剪一次手指甲呢?美國有一名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Jazz Ison Sinkfield竟然長達22年都沒有剪手指甲,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長度也到達令人難以置信的24英寸(約60公分),愛指甲成痴的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Sinkfield表示,就算醫生告訴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指甲可能會危害健康,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仍不會修剪它們。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還要為它們「打扮」和拋光

居住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人 Sinkfield現年48歲,從20多歲時就開始留長手指甲,至今已經長達24英寸(約60公分),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每個月還要花費250美元(約台幣7231元),做幾個小時的美甲沙龍,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精心為它們「打扮」和拋光。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Sinkfield的指甲十分繽紛,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每個月需花費約250美元來做美甲沙龍。(圖╱截取自每日郵報)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在生活上造成一些負擔


對於擁有超長指甲,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表示,在生活上實際有造成一些負擔,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像是簡單的穿鞋子和移動首飾動作就無法做到。即使如此,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仍非常喜愛自己的指甲,並表示指甲如同生命,「就算醫生告訴我指甲可能對健康造成損害,我仍不會修剪它們。」

魔爪人 指甲60公分 (美國魔爪人 指甲長達60公分)
原文網址: 22年沒剪! 美「魔爪人」指甲長達6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