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穿著牛仔褲、格紋襯衫和運動鞋,談吐溫文的參賽選手40272號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Sung-bong Choi),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在「韓國有人才」(Korea's Got Talent)節目登場,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外表和典型的歌劇演唱者大相逕庭。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雄渾的男中音和他感人的生命樂章透過網路打動了全世界數百萬人的心,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彷彿是「蘇珊大嬸」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的翻版。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9日參加韓國有人才歌唱比賽準決賽,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再次面對評審。現年22歲的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在南韓國內外都已擁有許多歌迷,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還被「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Bieber)之類的歌手稱讚。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寫電子郵件給路透社說:「對我來說,歌唱像座寬廣的橋樑,將我和全世界的人們聯繫起來。」

表演前,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告訴評審,其實他唱得不好,「不過我唱歌的時候,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不同的人。」接著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開始唱義大利歌曲「在我的夢想中」(Nella Fantasia)。

南韓充滿了無數經過仔細培育、訓練而紅遍亞洲的韓風男孩、女孩歌唱團體。在這樣的環境中,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能一舉成名,比起他所選擇的歌曲更富有意義。

韓版小賈斯汀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
韓版小賈斯汀 崔成奉美聲驚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