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孩子 國家地理頻道

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台灣好孩子 國家地理頻道
對州警比YA超爆笑!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台灣網友意外登上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卻跟阿拉斯加州州警「驚險對峙」。一群來自台灣的年輕人在塔基特納(Talkeetna)被州警追了5英哩(8公里),其實只是因為尾燈壞掉。沒想到駕駛遲遲不靠邊停車,被另一個州警小組攔下來,由於形跡可疑被當成重罪案件處理。幸好最後喜劇收場,雙方還合影留念。

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這段爆笑影片被放到YouTube與批踢踢實業坊(ptt.cc)隨即爆紅,有網友打趣地說,這讓很多想上國家地理頻道的人氣瘋了吧!也有網友發現,警察叫他們用左手從外面打開車門,並把手放在看得見的地方時,竟然有人比出了「YA!」,讓人為之噴飯。

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州警在影片中說,「一開始我就知道有點語言隔閡,我看不見車子裡面,因為很髒,在弄清楚狀況之前,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州警最後也用「他們看起來都是好孩子」來形容這群台灣年輕人。

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原文網址: 對州警比YA超爆笑!台灣「好孩子」登上國家地理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