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貓熊牛 全球24頭
迷你「 貓熊牛 全球 24頭


美國科羅拉多州北部一處農場上周五有頭罕見的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誕生,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身上的黑白花紋分布跟中國國寶貓熊如出一轍,全世界只有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白臉黑眼圈喊87萬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 混合8種迷你牛的基因

這頭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被取名為「班」的迷你小公牛,媽媽是頭黑色的安格斯牛。班是農場主人花費44年時間,混合8種迷你牛的基因,才創造出來的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腰部有一圈白毛環繞,白色的臉上有兩個黑眼圈,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跟可愛的貓熊一模一樣,讓遠道來訪的中國代表團嘖嘖稱奇,未來將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逆輸入到中國。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 個性溫馴


農場主人傑森表示,這種玩賞用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市價可以賣到3萬美元(約87萬元台幣),且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個性溫馴,養在家裡不是問題,不怕搞壞屋裡的家具。這家農場除了 全球 24 頭的迷你「 貓熊牛 」之外,還培養出迷你驢、迷你袋鼠等嬌小動物。

貓熊牛 全球24頭
迷你「貓熊牛」全球僅24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