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再教幾招
在一家國術館裡。
新來的學徒充滿挫折對推拿師傅說:
「師傅,我照您教我的推拿術幫病人推拿,但才推了幾下,病人就跑掉了。」
師傅笑著拍拍學徒的肩膀,安慰學徒說:
「別難過,我再教你幾招『擒拿術』,病人就跑不掉了。」
學徒:「……」


2.缺勤
阿強已經兩天沒有上班了。
當他第三天來到公司時,
老闆怒氣沖沖的罵道:「你這兩天幹什麼去了?」
阿強隨口編個理由,說:
「我前幾天不小心從三樓窗口跌下去了。」
老闆:「從三樓跌下去需要花兩天的時間嗎?」
阿強:「……」?


3.換妻雙人組
餐館外,一個男人彎著腰,往外躲,差點撞倒一個往裡走的客人。
「你在躲什麼啊?」那客人問。
「我太太和情婦居然坐在一起喝茶。」
往外躲的男人說:「我快躲為妙!」
這新進來的客人笑笑,往裡看,
發現偌大的餐館裡只有一桌客人,坐了兩個女士。
但是再細看,也大吃一驚:
「糟了!我太太和我的情婦也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