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 結婚
唱片公司證實 孫燕姿申請結婚


孫燕姿 結婚 - 唱片公司證實 孫燕姿申請結婚

唱片公司證實 孫燕姿申請結婚

新加坡媒體報導,歌手孫燕姿傳出在3月31日和交往5年的荷籍男友結婚。她所屬的唱片公司美妙音樂表示,孫燕姿只是在網路上向新加坡政府登記申請結婚,還不算正式結婚。

美妙音樂表示,孫燕姿僅是根據新加坡法律規定,先在網路上登記申請結婚,兩人還不算是正式結婚;至於孫燕姿婚期以及婚禮等細節,唱片公司為保護孫燕姿隱私,一律三緘其口。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記者在查詢星國婚姻註冊局網站時,發現1名女子名為「SNG EE TZE」與男子「NADIM VAN DER ROS」,在3月31日登記,而星媒報導「SNG EE TZE」即為孫燕姿的英文名。

此外,孫燕姿3月在台灣宣傳新專輯時,日本發生大地震,她當時曾感嘆世事無常,被記者追問是否會跟男友提早結婚,她還爽快回應「好啊!」。

孫燕姿4月初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要比蔡依林(Jolin)早結婚,並且要生4個小孩。1000412

星媒:孫燕姿傳已秘婚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新加坡12日專電)新加坡媒體今天最新報導,孫燕姿在3月31日已和交往5年的荷籍男友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秘密結婚,但此消息仍待證實。

繼台灣藝人大S與中國大陸企業家第2代汪小菲閃婚之後,藝人閃婚可能再添一例,星媒報導孫燕姿已完成終身大事。

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記者是在查詢星國婚姻註冊局網站時,發現1名女子名為「SNG EE TZE」與男子「NADIM VAN DER ROS」,在3月31日登記,而星媒報導「SNG EE TZE」即為孫燕姿的英文名。

不過,在結婚登記欄的出生日期中,「NADIM VAN DER ROS」顯示1977年4月,但「SNG EE TZE」部分則為空白。

此外,星媒也報導,3月日本發生大地震,當時孫燕姿在台灣辦新專輯簽唱會時,感嘆世事無常,當時有記者問她是否會跟男友提早結婚,她爽快回應「好啊!」;孫燕姿本月初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表示,要比蔡依林(Jolin)早結婚,並且要生4個小孩。

孫燕姿 結婚
引用自: 唱片公司證實 孫燕姿申請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