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師預言
「王老師」預言五月十一日台灣將出現14級強震


王老師預言 - 「王老師」預言五月十一日台灣將出現14級強震

511末日說 埔里瘋建貨櫃屋「王老師」預言14級強震 氣象局駁無稽


網 路流傳一位「王老師」預言,五月十一日台灣將出現十四級超級大地震,並引發一百七十公尺高大海嘯,百萬人將死於浩劫,言論引發恐慌,南投埔里出現民眾趕搭 貨櫃屋充當避難所。王老師昨說,浩劫一定會發生,並掛保證說:「一定發生啦!沒有我就是騙子!」還要學者拿出數據來駁斥他的說法。

末日預 言者「王老師」(年約五十多歲)於北市辛亥路經營「金線之路企業有限公司」,專營珠寶買賣、茶壺及音響測試帶等販售,他以「emlightester」建 立部落格,去年十一月發表「倒時計時」文章,載明五月十一日上午十時四十二分三十七秒,台灣將出現「浩劫毀滅性地震」。

「不想菁英死亡」

王 男昨受訪卻拒拍照,他說太陽系將進入獵戶星座左側光子帶,軌道相交錯,太陽及九大行星進入隕石亂竄區,受強烈氣旋影響,地球將失速墜落,引發大地震、大海 嘯。並稱是依據「易經符號排列組合換算」及「翻閱時光流格」而來,他還稱預言是要「善盡是非義務,不想太多菁英為此死亡,台灣未來仍須他們協助重建」。

王男稱若要倖免於難,除往高處避難外,還要民眾利用貨櫃「避開建築物」。南投埔里地區最近出現兩百多個貨櫃搭建的組合屋,屋內冷氣、鐵門等設施一應俱全,民眾憂預言成真,趕忙搭建避難屋。




趕在5月初完工

《蘋果》記者昨到埔里愛蘭里一處農地查訪,果真放置八十二個貨櫃屋,工人忙著噴漆、裝鐵門紗窗等。工人說,貨櫃屋還要安裝冷氣,將趕在五月初完工。而埔里中正路等地還有兩處,分別有六十多個與三十多個貨櫃屋也在裝設中。

埔里陳姓女子說,有人相信「王老師」,一口氣訂六個貨櫃屋,要親友都來避難。在這些貨櫃屋不遠的愛蘭國小後方空地上,還有一座八卦水池正在興建,據傳也是要用來消災解厄。

對 此,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台灣周遭區域地震活動都很正常,科學界也沒有預測地震發生的能力與技術,這類地震預言根本是無稽之談,民眾不 須過度擔心。另擅自發布地震、災害性天氣的預報或警報,已違反《氣象法》可處二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並可連續處罰。

最大不會超過9.5

中正大學地震研究所副教授石瑞銓說,天文活動產生的引力現象只會對地球表面活動造成影響,地震發生是地球深層能量釋放,兩者並無關聯,強調強震多發生在斷層地帶,規模最大也不會超過九點五,這種預言是「危言聳聽」。

王老師預言
引用自: 511末日說 埔里瘋建貨櫃屋「王老師」預言14級強震 氣象局駁無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